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7:17: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28, 2007
正擔心著 遠方那份重要的意義

昨夜不早睡 今天卻早早驚醒

只因為個夢

上次夢到你時

你在夢裡說很想我 要我回家看你

醒來的我隨即打電話回家

媽媽卻告訴我 你已在醫院治療

跟公司請了假

除了想放鬆外 更想和你一起度過我的二十歲生日

我記得那時

我沒告訴爸媽我要回家

就已坐上了車

在醫院的你卻告訴外婆和媽媽說

"她要回來看我了 快去車站接她"

就算媽媽和外婆都說我沒說要回家

你仍堅持你的意見說

有啦 她要到了

這是我和你一向的牽繫

今天的夢卻讓我好不安

夢見媽媽打來 說你又住了院

縱使已經習慣了你常常往醫院去 我仍是不捨

媽媽又說"可能.."的時候

我逼自己從夢裡醒來

沒有可能 不會有可能

你說要看我結婚生小孩的

你說要帶我去玩的

你說過好多

都還沒實現呢

我 不要這種可能

但打回家沒人接聽的情況

又是怎麼著

我 擔心

外公你好嗎?

台長: Eveli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說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稱不上好
此分類上一篇:失真的青春二部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