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0 19:48: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日子感覺好累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跟我談談天
你去當兵後我才知道你對我的付出有多多
這幾天工作上有一些很大的體悟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是對的
總是認為這樣的要求才能使人進步
殊不知漸漸的使人討厭了
我覺得我心理上總感覺有一道陰影
"不想對人太好"
這個好字對每個人的定義都是不同的
而且容易使人痲痺而且讓人覺得這是應該的
不僅不懂珍惜且單方面付出是不會長久的
但最近感覺工作
必要的付出合作是應該的
如果一個人只想的到自己那這個世界也太不溫暖了
而且容易讓同事覺得累
自己實在顧慮的太少了
該學的東西還很多..

我好想你

台長: 蠢蛋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