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8 13:59:3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念舊,
很多東西,我都捨不得丟。


但是當我決心要把它丟掉時,我也不會猶豫。


因為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只是象徵著一種回憶,
把有形的東西轉化為無形的記憶,
我有我自己的方式。

 

 

發現我的Royal鞋其實有些破損了,
還有那個假A貨兔兔斜背包大概是因為上回丟了洗衣機所以上面Lesportsac的字樣開始脫落,

妳們,其實都是這次陪伴我在澳洲旅行再重要不過的東西了,
但是,我不打算帶妳們回台灣了,

真的很感謝妳們,也對妳們感到很抱歉,請妳們相信,
不是利用完就不要妳們了,
跟妳們在一起的那些快樂時光,都是真的。


謝謝妳們曾經陪伴過我,儘管我們沒有一起走到最後。

台長: secret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w do I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Innocent
此分類上一篇: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