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6:42:21| 人氣2,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9.25 Brisbane China Town,Story Brid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澳洲的三大城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都有中國城(China Town),

相對表示該地華人比例佔有一定的數量,

首先就來到布里斯本的China Town一瞧究竟。

 


China Town在Fortitude Valley,

坐火車到Brunswick Street站(Central的下一站),

尋找主要街道Brunswick St,Duncan St,及Wickham St週邊就對了。

 

走著走著,發現中國字了,就是這條街沒錯。

 

令我不解的是,難道中國城都一定要有這麼傳統的建築?

 

 

裡頭沒我想像中的熱鬧,賣的東西也還好而已,

有一種比台灣的地攤貨還沒什麼的感覺@@...

唯一熱鬧的就是這家叫做RG的Bar了吧,

 

 

每個星期二晚上這家RG的牛排只要AUD$5,其實還挺划算的咧。

(當然我來的這天不是星期二,不過先放上之後來吃的照片囉^^)

 

沒錯,就像你看到的,雖然有點太焦了(因為人家不敢吃生的所以叫了Medium-Well),

但是還是不錯吃啦我覺得...

 

 

在走回City的途中,瞄到對街有ㄧ座熟悉的橋出現在我眼前!

 

 

走過去一看,哇,原來是Brisbane有名的Story Bridge耶!

是車輛前往City必經過的一座大橋,

之前都只有遠遠望著它,沒想到今天我離它這麼近!

 

這裡一樣是ㄧ個可以悠閒散步吹吹風跑跑步的好地方,

還有人在這裡釣魚呢!

 

 

這裡風景真的是不錯,再往前走,就是Eagle Street,Riverside囉。

 

台長: secret
人氣(2,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fe in Queensland(Brisbane)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0.7 Graduate from ILSC
此分類上一篇:2011.9.24 Byron B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