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00:07:55|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的祝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去參加二姑姑兒子的婚禮,

一到會場沒多久,

竟然看到一個KPMG的同事對我打招呼,

嚇了我一大跳!整個大驚訝的問他怎麼會在這邊!

(是之前上英文課時候認識的其他部門的一個男生...)

結果他說他是伴郎,

才發現原來他是我堂弟的大學同學!

 

這世上巧的事情還真多~

只能說我跟這個男生倒也挺有緣!之前在英文課的時候還蠻常聊天的!

然後是今天我們互留了電話!哈。

 

今天的婚禮主要是年輕一代的巧思,主持人是同學,

有很多堂弟的朋友,同學,還特地拍了祝福的短片,

還有堂弟和女朋友浪漫求婚記也被拍攝下來,真的像電視那樣,

把女主角眼睛圍起來,帶到一個畫了大愛心的圓圈圈裡那種哦...

其實很有趣,讓人看了很甜蜜。 : )

這是一段長達8年的愛情長跑故事,祝福他們~~~

 

同桌的親戚笑著對我說,要把這個影片留下來,

以後你男朋友求婚的最低要求就告訴他至少要這樣...

呵。

 

我的婚禮?

 

 

 

前兩天,看了一部片:再見,總有一天。

劇中男主角有個再過三個月即將結婚的未婚妻,

但在這段期間他因公前往曼谷出差一個月,

在曼谷,他認識了一個女人,那女人對他來說是相當神秘而且充滿誘惑的,

他對他的朋友說:那個女人...一直跟那女人見面的話,會越來越想見她,好像快瘋了,

現在也想見她,好像快死了一樣。

他的朋友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問:什麼樣的女人?很會做菜嗎?

"不是"

"那為什麼要和她在一起?"

"我不知道"

 

後來男主角回日本去了,時間一下子跳到25年後。

他跟未婚妻結婚了,還有了兩個孩子,但是他一直很憂鬱。

妻子知道那個女人的存在,早在25年前未婚夫還在曼谷的時候,

她就知道這件事了,因為她曾經一度覺得不對勁也前往了曼谷一趟,

並且找到了女人,還和女人和拍了一張照,只是她一直沒有說破。

 

男主角在25年後,是一個事業很成功的人,

有一天,因為生意的關係,他必須再度前往曼谷一趟,

他選擇住在從前女人長住的那間飯店,

就在25年後的那天,他們見面了,女人變成了那間飯店的服務經理。

 

25年沒見面了,但是他們卻從沒忘記過對方,他們一直都在對方心裡...

 

最終,男主角對女人說,他想要重新來過。

25年後,男主角決定放棄身邊的一切,回到曼谷,

但是女人已被病魔纏身,在男人回來希望與女人重新開始的第二天,女人離開了人世。

我想,也許對女人來說,她等到了吧。

 

To You:再見,總有一天。

我不知道我們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但請放心一定會在25年之前...

 

台長: secret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ow do I Feel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沒了

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那借我拿去當最低要求XD
2011-06-07 16:20:36
版主回應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呵!
2011-06-09 22:5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