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01:18:51|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的狗….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才了解到,

每次,去找她的時候她總是搖搖尾巴走過來,

看一看我,又回到她固定的位置趴著,

那副落寞的神情,我始終不懂。

後來,經過昭宏細心的照顧和陪伴,

他們似乎成為相當好的朋友,捲捲應該也把昭宏當成她的主人吧!

常常可以看到捲捲躺在地上讓昭宏搔癢癢,

或是昭宏騎腳踏車出去的時候,捲捲總是乖乖的跟在後面

漸漸的可以發現,捲捲開心了不少,眼神不再那麼哀傷了!

 

前幾天,捲捲的主人輾轉知道捲捲在輔大,於是透過關係和昭宏聯繫上了,

並且約好時間要帶捲捲回去,

今天,我沒看到捲捲在附近,蕭哥說她主人已經帶她回去了

我很後悔沒能來的及幫捲捲拍照,

但昭宏跟蕭哥說「她主人來帶捲捲的時候,捲捲很開心呢!」

真不知道這句話從昭宏口中說出來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

而捲捲回去後,是否會想念輔大的一切呢?

 

拜拜囉!捲捲!以後或許有機會能在路上遇到,

雖然你很有可能會忘記我,

但是,絕對不可以忘了昭宏喔!

我會想念你的叫聲、想念你彎腰低頭的來討摸!

 

台長: bryan~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菸酒生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研究生.大學生.懶惰鬼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麻醬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