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1:33:0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夜晚..心情舉喪的我..在我家的社區溜著我的笨狗可樂...今年24歲..無職業..剛跟差六歲的女友分手...原因很簡單..她太小孩子氣...而我..因為三角關係...選擇了我的前女友...我跟她交往了3年..其中也因為很多事情鬧的不愉快而分手...但畢竟三年的相處..使得我兩產生了一種習慣...是習慣吧...習慣使得我覺得我不能沒有她..所以..分分合合了很多次..就連現在..也是在分的情況當中....

毛毛雨打在可樂的身上...那隻笨狗依然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珢..難道牠都看不出來我的心情非常的..相當的...差...不...是極差....又看牠把自己的身子都給弄濕了...我咬僅牙根的呼了牠屁股一掌...馬的...等等又要幫牠洗澡..真是當了一個狗奴才..看一下手機..原來已經8點多了..難怪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的抗議了...叫郁凱下班時帶點東西回來給我吃好了..吃飽了好讓我有打個持久戰的意志力..盯著我的手機..唉..依然是毫無動靜..心想..好吧~你就最好都不要打..算了..別聯絡算了...然而正當我拿起我的手機撥出電話時..有個腳步聲從我的身邊經過..因為柱子擋住了對方..使我沒有多做留意..只知道那隻笨狗..又順適跟著人家的方向走去..

『喂~廢渣..等等帶個炒飯回來給我吃..還有一瓶純喫綠..順便...ㄟ~~回來..可樂..』..我邊講電話邊喊道著..

那女生聽到我的對話..轉過頭來看了我一眼..不..應該說..看了可樂一眼..她笑了..而我呢...我僵硬了..我想說話..卻說不出來....我的心跳的好快..我沒再繼續阻止可樂跟著她前進..反倒是在後面默默的跟在她的後面靜靜的欣賞她...她的頭髮好直好長..纖瘦的身材搭配著淺色的長裙..她的笑容..好甜好甜...我多麼的希望她能再回過頭讓我清楚的看看她的長相....而她..沒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只是注意著他手上拿著剛買好的家電用品..應該是電鍋之類的東西...緩緩走進23號的那棟大樓..搭了電梯上去..我傻了..我壓根的沒記住她的長相..指知道她的步伐是多麼的輕盈..還有那甜美的笑容...那種感覺就好像打麻將拿到青一色碰碰胡一樣..我聽的見自己的心跳聲..就算外面的馬路有車經過..我還是聽的見我的心跳聲...電梯在4樓停下來了....我的電話也響了...

『你白痴喔..幹麻突然掛電話..ㄟㄟ..現在下雨耶..吃屎好了啦!』..郁凱說著..

『陳郁凱..你知不知道我們社區23號那棟大樓4樓的人』..我心急如焚的問著..

『23號是哪棟啦!怎樣了..剛剛聽你叫可樂..他們欺負我兒子嗎..』他說..

『沒..沒事..快把我要的東西拿回來啦..餓死了..我上去你家等你..快回來啦..』我不耐煩的說著..

掛完電話..我望著4樓的電燈...回想著剛剛的情景..感謝你這隻笨狗..等等給你吃好料的....好報答你所帶給我那美好的心情..

『馬的..那隻賤狗又不見了..可樂..來..來..』

~~23號4樓的小姐..我想認識妳~~

台長: second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故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