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5:57: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一直想買一個購物袋
跟朋友逛了衣蝶好久..
終於買了一個Lacoste的包包
米黃色的...搭配綠色的線條..素素的
很大~~我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它...
回到家~~在鏡子面前比了一下...高興
我真的很喜歡它..
隔天~~我標籤也沒拆的把它拿到了車上放..
也不知道為何~~我始終都沒有開始想要用它..
...一天~兩天...三天..
我想他在車上應該有快一個月了吧..

直到昨天拉了郁凱跟姐姐.姐夫去5分埔買衣服..
有一年多了吧..一年多沒買行頭了...
慶祝我的CASE告一段落~~加薪之虞...
去那逛逛~~
買了6000多塊...也是高興...或許每天上班吧...
花錢的方式真的變了許多..
11點多..逛了饒河夜市...吃點東西
回到了車上...姐姐拎起我擺在車子裡半個多月的包包

她說這個包包很好看..不過你確有一個鮮綠色的~~


對~~就是那一個鮮綠色代黃邊的大包包~~
它明白的讓我知道我會買這個包包的原因...
它也讓我了解到為何我會將它一動也不動的放在車子裡..
更讓我體會到其實思念~~不知不覺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台長: second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