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7 20:55:1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 星期五 久違了的旅行
紫微星盤上說, 雖有遠行, 但是會有小不說順遂,但終將解決.

戴著半信半疑的心情, 我盡量為這一趟旅行做萬全的準備,機票.旅館.護照.簽證.下飛機坐巴士,從巴士到旅館坐計程車, 進旅館後check in 吃飯洗溫泉, 之後跟mayu 見面, 見面後計劃東京行程. 我把計劃放在palm 裡面,想照著一步一步的走.

畢竟人算不如天算, 桃園國際機場變成了一片金碧輝煌,出入境也變的複雜,
開車繞了三次, 仍然發現是錯誤的terminal,幸好好心的shuttle bus 先生
帶著我們到正確地點, 但是這一遲疑就是30分鐘過去了, 國際航空公司規定起飛前30分鐘就要close,我們的飛機也馬上跟我們說bye bye...還好機靈的慧玲說一般business man經常有這種情形,馬上換下一班就可以了, 這真是個很好的經驗,以後我如果traveling aroundthe world 遇到這種情況, 應該可以應對的很好.

我們順利搭上飛機之後,順利下機, 但是海關先生小小的翻了我的行李,心裡有不高興說....坐巴士到了旅館, 心裡直毛, 怎麼這麼小? 旅管裡面怎麼有怪味道? 我開始犯嘀咕, 如果隔壁傳來淫聲浪語, 那我怎麼受的了? 心裡馬上想的是, 我要換旅館----ㄚ,也許是刻板印象吧...我想不是所有旅館都那樣說..

打不到mayu的電話, 先跟慧玲去吃吧.晚飯還好很令人高興..但是計劃可能又有變動了, 慧玲的姨媽出現了. 這下子不能去洗溫泉了..

看到mayu之後倒是高興了不少, 覺得旅行也比較正常了起來, 我跟慧玲有一個
一樣的感覺, 其實全世界的人都一樣,都在吃飯大便睡覺, 來到語言完全不通的東京, 這邊並沒有迷死人的木村拓哉,生活的情結也不像日劇那樣緊湊精彩,唯一酷斃的事情是我們可以在旁邊坐滿上班族伯伯, 跟長像可愛的帥哥的居酒屋裡面大聲用中文暢談月經來了會不會痛的秘密事件.

旅行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有單純的新鮮感了, 但是旅行讓我從挫敗的虛擬世裡面解放出來, 面對迥異生活的挫敗樂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