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0:10: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心情不太好,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近這個星期都很黑仔,例如用打洞機時...夾親手指...痛得我呱呱叫....又一手批辳,把奶茶倒瀉了!跟他吵架,就連我最疼的媽媽,竟然為了一件事,我們又吵架了! 幹什麼?? 近來發生的事沒有一件是開心的!

生活很刻板,上班下班...吃飯...回家!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怕悶的人! 怕悶怕得要死! 要是身邊的人是悶蛋的話,我一定會受不了! 但我也算不上很active的人,只是我很喜歡多姿多采的生活!

有想過轉工,可是因為這份工穩定,大部份工作都已經上手了,加上人工比出面好得多,還有福利,數萬元的Gratuity,有acting pay!! 為的都是錢! 這裡除了我的boss和SaSa之外,沒有其他人我是信任的! 有時在問自己,究竟想怎樣? 但人往往都是現實,也要生活,那麼可以找到這份悠閒而人工不錯,福利不錯的工?? 於是...決定不轉了!

感情方面,這個kevin...雖有時孩子氣...但都算不過不失! 當中,有想過找個更好的!有些性格不錯的男生,可是條件不太理想! 那些條件和前途都不錯的,又不能迫自己去愛上他! 於是... 開始懶理他,最後放棄了!

生活好像沒有什麼保障,男生怎靠得住? 人就是這樣,有比較時,總想要求多一點...或許...到沒有選擇時...才會把要求降低! 但很重要的一點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底線,過不了就過不了! 那要他來幹什麼?

台長: 孫女秘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