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4:23: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半 大家在光口集合

寒流過去 感覺舒服多了

雖然大家都不怎麼熟 不過我想慢慢就會改變了吧


出發之後 靜不住的我開始找附近的人打橋牌

光一舍長宏杰 光一宿委家棟、明倫、彥明

加上我和世哲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果然打牌是和大家最快熟悉的方法


11點多到達第一站 清華大學

清大的接待人員們先在入口處表演一段旗舞

然後我們就先到活動中心聽簡報

午餐是菜色不錯的便當 道地的新竹貢丸湯 以及溫熱的檸檬紅茶

接著我們去參訪宿舍內部


下午2點多我們到第二站 交通大學

一樣先到交大最新最高的十三舍地下室聽簡報

還有豐盛的餐盒招待

最後一樣參訪宿舍內部


晚上我們殺到台北的師大夜市覓食

主委為了增加娛樂性 給了我們一張地圖玩賓果遊戲

我們這一組雖然沒有什麼興致想要配合

但是不知不覺的也逐漸接近完成的地步

在我們的明查暗訪之下 發現絕對不可能破關

因為有四間店已經不做了 而且四間剛好在同一條對角線上

所以想在4*4的方格中完成三條連線是絕對不可能的

於是我們就找一樣的食物來湊數

最後竟然第一個完成了耶XD

三舅媽潤餅不錯吃 臭豆腐的味道很特別

金甌滷味難吃又貴 很多東西也都還好

不過重疊性小 所以能選擇的種類也蠻多的就是了


晚上在公訓中心下榻

大家洗完澡後 一起到外頭星空夜語

大家圍成一圈時 當然要有些娛樂性的遊戲啦

於是我們玩起了終極密碼

我只能說高家棟這傢伙實在是有夠衰的

將近二十個人 玩七次竟然可以中三次

勝三宿委蓉婷也不幸中了一槍

於是我們就要求家棟和蓉婷一起到旁邊走一圈再回來

後來我們問家棟有沒有跟蓉婷聊些什麼

他竟然說只有一句話:好冷~好冷...

害我們一直狂虧這沒種的阿宅

晚上我和世哲、家棟、宏杰邊打牌邊看大悶鍋

勝九舍長可欣也跑來串門子

為了配合可欣 我們就改玩吹牛

玩的不亦樂乎 甚至四五間外的教官也都過來關心

看來我們真的是太離譜了

我們一直玩到一點半才就寢 也難為我的室友 光二宿委明峰

他可是前陣子剛推甄上台大電機的高材生呢 相當不簡單哦

20070130

台長: seattle20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