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6 21:57:23|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想讓自己變好,每天總是遇到很多挫折和煩心事。


總是自己最忙。
總是嚴厲的指責別人,卻對自己寬待。
憑什麼出一張嘴說別人,自己卻一樣的爛?
聽了就覺得可笑。

但,更可笑的是,
無奈又虛偽的職場,
不得不應付,不想撕破臉,只能虛應。

抱怨不停,是能換到什麼?
就不能安靜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嗎?

努力,努力,一定要努力。
我想現在跨過了,我之後一定會感謝努力過的我。
即使煩人的傢伙一堆,
只要努力不跟他們一樣,
只要努力不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相信,我一定會變得更好更棒!

改變,是每個人的事情,
人家要不要改變是人家的事,我只要努力做好自己該做想做的事情,
即使有小錯誤,也要勇於承認並且改錯!

慢慢地,一定會更好的。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即使一天一點點,我也要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台長: Rose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
此分類上一篇: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