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5 20:28:32|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假後第一天上班,果然又忙又煩。

每個人都趕每個人都急,那也就算了,早就預料到。

回家還看到朋友傳的訊息,更是火大到不行,
早已結清的金額卻還在問我明細,
說是信任我,
但是!收了錢不記帳,過了許久卻反過來問我,
誰會記得?
已經付清的東西,為什麼還要一直記掛在心裏?
說是信任,難道我不就因為是信任所以給了就結束了,
從沒想過還要記錄。真的很火。

每次下了班還要跟我討論公事,那麼愛公司乾脆就不要下班算了,
每天每天累不累?!
下班不就該放空不就該輕鬆,
為什麼還要將煩人的事情帶回家?
真的很受不了!= =
況且,我都已經在家了,
跟我說,我解決的了嗎??
更別說,沒需要時把我當屁,需要時才把我當回事!
真是莫名其妙!

人類,真的是很複雜的生物。

還是,文字比較適合我。
虧今天在公司覺得自己表現還差強人意,後來卻一點一滴崩壞!
嘆!

台長: Rose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五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