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20:09: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熱血の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出發的前一天  努力的 跟隔壁  搏感情


在我這個非常有魅力 男女通殺  師奶殺手!? 的臉之下

他投降了

終於有噗噗可以去載我家的魚了

就這樣過了5個小時  終於可以去找魚了
((P。S 好像整晚都沒睡

話不多說  騎著噗噗  目標  八里!!


提早到了10分鐘  嗯  我家那隻愛睡覺的魚  還在賴床

(插曲:結果沒想到  在等魚的的時間裡  我的肚子  發生了激烈的戰爭


天阿  搞甚麼東東  現在發生甚麼戰爭阿。。。


好捌  只好掏出錢包 跑去早餐店 買了一份 難吃的鮪魚蛋餅

好險 出來的時候 拉鍊有拉  到時候走光就不好嚕 )

就這樣 比預定的時間晚了5分鐘 我們到達關渡捷運站  沒想到


我家的魚 突然把我拉到一個小角落  


當時我想  不要拉 這裡人很多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結果沒想到  是遇到  魚的妹妹 



害我小小的失落一下


結束了這個插曲之後  我們很順利的 抵達 台北車站


厚 我還想說 在台北車站 就可以座統聯了  


嘖嘖  我真是懶


好啦  我們就從 Y1 走到 Y20

途中  暗摸摸  嚇死我了 ~?!














台長: Blue Bo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