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9:10:1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醒夢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  我每次生日  許的第三個願望  都是   希望爸爸能肯定我


每次許願      每次都落空...   

我學會了  不再期待  

因為 沒有了希望  就不再有失望 我不想再受傷了  

於是  我對任何事都不再帶有感情

直到遇到我家小魚魚  才慢慢改變過來

如果說  在還沒發生今天這件事情之前

 我對家  還有感覺  累了 還是會想回到家

直到今天  家  對我來說  她只是個  名詞罷了

哼哼  也許只是被隻虎頭蜂叮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去問你  只是想聽  妳跟我說  會不會痛之類的...

一句話      要隨便塗一塗就好  連頭都不用抬 繼續看報紙    

我只是要 聽你關心我而已...

我太傻  傻到  連續十幾年  都在期待   沒關西  至此以後  沒有下次了

我有記憶以來      看別人家的孩子   

 被關心包圍著   而我   一直被罵個臭頭

就算到  我手燙傷

 連個原因都不問   就說  小孩子 愛玩   

只能怪   我自己  太傻   傻到     

 一直還在做白日夢    

直到現在  才知道   

當夢被打碎的時候      心還是會痛...

台長: Blue Bo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