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3 21:02: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過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寫東西了,在颱風肆虐過的晚上,決定寫一點東西。

我們在一起快一個月了,總覺得一切來得很快,又太美好,該珍惜的時間和記憶,沉重而甜美。隔了很久才談的這次感情,我知道我很用心去看待,而你,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你的認真,我想,這是我們的愛情,所以我們要好好加油,繼續努力。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自在的和你相處,不生氣不冷戰不耍性子,期待在情感中,我們能夠保持完整的自我。想像中的完美,對我來說可能挑戰度太高,覺得自己屢次在情緒失控的邊緣,難堪。不知道要如何接受這樣的自己,但是在彼此坦然面對之後,讓自己得到一個和諧的方法,靠近你。

或許我對自己要求太高,對愛情要求太多,這對自己累,也讓你退卻。但是,這是我和我的愛情,你了解嗎。

你說你不喜歡聽甜言蜜語,我覺得很難過,因為學習和愛人說真心的話,是我這幾年最大的努力。從前的我不習慣對別人說想你愛你的話,小班告訴我,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尤其是對你覺得重要的人,從此,我開始學習對小班說關懷的話,習慣對聰政說撒嬌的話,對你說愛情的甜蜜。這就是我,純粹的真實和坦白,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對你說的那些話,鎮重的告訴我,你不喜歡…

雖然這會讓我覺得失望,但是這場感情,是我們學習的旅程,我學習你的愛與不愛,你在我的習慣裡找到新的感受,這是一個過程,也是一段成長。

對你,我放下大部分的固執與自我,我不知道這樣的態度好不好,但是我希望這樣的嚐試,能讓我更能容納你的情緒,你的感動。在這一段的感情中,希望我能長大,而你,要不要跟著我的腳步…

颱風過境,和你在一起的生活,是美好的。

台長: 阿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