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8:18:0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25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國立台中美術館之某面牆,半托面的沉睡圖

已經25歲了...一年也即將告終;
今年的生日隔外低調,是由相識十年的高中同學們與我共同渡過,
人生也邁進了二十五歲的關卡,生日席上笑著和同學說,想不到十年也是如此過去,
緊接著又是三十歲的到來了;很多事的視野,也逐漸轉變了角度。
當中有朋友結婚/生意失敗的消息,也有自己人生旅途上的迷惘;

工作上慢慢邁入正軌,也擔負起管理的責任,莫名奇妙變成了一廠之長 @@;
初初走來,有些不甚協調。
也由人事管理上,慢慢去學習與成長;也才發現原來在人際協調上,
我需要成長的有太多,自己在很多處事上仍有空間要去進步,
除卻了公正公理與堅持的原則(還有兇狠),
對於許多事務,人與人之間的調解,以及某些工作商機上的機密與克守的;
畢竟工作許多年間,管理是我相當生疏的課程;也才從中得到經驗,自己懂得太少。

不同工作間有著不同工作間的擔負責任,
雖然開始時很討厭老闆神經質的個性,還有他看不順眼的事,
會粗口滿天飛,幹譙到極難聽的程度。
(前陣子真是被罵到好不爽,很想走人 :~ 老闆還跟我繞狠話,
叫我隔天不要來了,我還很開心說好啊好啊,他又跟我道歉挽留~ XD)
在逐漸熟悉了個性與工作就手後,自己也對於工作安排/處事的周延性有了調整。
或許不同事歷有不同的學習空間,也不是個壞事。
雖然常常感到壓力大,不放心新同事做事,在出貨期時都會睡不好,
有時早上六點多就到了工廠檢視生產線作業~
搞到神經有點衰弱兼對現場工人有碎碎唸不停的傾向 :p

慢慢地..
一年裡的計劃有許多,除了短期間要考到的駕照,
學習開堆高機,考化學溶劑的執照,
以及明年初要和朋友出國玩 XD

而升學的計劃也在考慮之間,希望一切順順暢暢度過了 :)

(文章發表於某BBS站個人板/ 2006.11.15)

台長: 惠心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