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8:18: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隊是媒體的沉默禁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次孫吉祥的喪生,所有媒體都模糊了焦點......

若媒體是文化流氓、無冕王及所謂的第四權,

我想軍區就是媒體禁區,所以媒體也只能盡力模糊它!!!!!

今年剛退伍,去除了軍人身分,我真的很想說....

中華民國國軍沒法打戰,也不用高談闊論-抗敵意志!

當軍人都是在混時間而已,義務役混完役期-志願役混口飯吃~

徵兵制導致了當兵上的不公平,有權勢背景能逃就逃,

能調多輕鬆的單位就多輕鬆,身體健康只要我想要.....

我也可以用各種方法弄到自己不用當兵,只是我選擇不做而已,

什麼國防役、社會役、替代役都是謊言,

國軍需要人才投入是不爭的事實,

基層兵力需要職業軍人投入,電視上的志願役兵都非常弱阿!

媒體沒看到ㄇ????????????????????????????????????????

潑政府冷水、潑國防部冷水才能促使他們改變....

為什麼都沒有哪一個媒體願意報導呢?????????????????????

徵兵募兵真的不是重點....重點在乎人謀不臧....

媒體還要沉默多久?????

台長: 冰鵰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