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1:21:12|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是否要有自知之明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否應該要有自知之明呢???

哈哈ˊˋ
為什麼這麼想呢!!!
因為啊!
又有人說!(注意以下= =
汽車教練:你長那麼帥!有沒有女朋友阿^^
我:你再說我嘛?
汽車教練:恩....
我:我沒女朋友阿!
汽車教練:騙人~你那麼帥一定有啦!別騙我了!
我:真的拉~
汽車教練:是喔~那沒關西!現在你考到汽車駕照了!爬妹阿!很方便!
我:傻笑.....

以上對話讓我聽了= =
很無言!!!
很感謝你這樣稱讚我!可是我討厭別人這樣跟我說!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並不帥好不好!
真的喔!

至於女朋友這個問題= =
複雜的很= =
我自己有時候也很納悶!!!哈哈ˋˊ
為什麼那個人長那麼醜!會有女朋友!
心中產生問號!!!
那應該是那個男的!追女人方式太屌了!
懂得怎麼抓住一個女人的心!!!
而我呢!當然沒有啦~
重以前到現在~
身邊的女人~哪一個不是一個一個的錯過....哈哈ˋˊ
很多人都會說!那個誰誰誰喜歡你!!!
而我心中都會想= =
屁啦~我長這什麼鬼樣子!最好是會有人喜歡拉!!!
而且又沒本事!!!
所以都不相信會有女人喜歡我!!!
就算有!自己也不懂得珍惜把握= =!
能蠻願什麼嘛!當然不能阿!
只能面對現實阿!!!
哈哈ˋˊ
君峰也都說!
是你不要好不好~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呢!!!(這也太誇張了= =
是你自己笨好不好!!!我笨???
我也不知道= =
不過感覺在偷嗆>"<
哈哈ˋˊ
所以大家說我帥= =
我都會覺得是在嗆我....
因為我自己並不覺得!
而很剛好!又跟仙仙聊到!
初吻= =
我的初吻在哪裡???我自己也不知道= =
哈哈ˋˊ
我跟本還沒嘗試過@@....
而且是有人會知道!自己的初吻什麼時候會被吃掉阿= =
所以只能憑空幻想!哈哈ˋˊ
女朋友?!
有時候我會想~
當朋友是否會比較好!
不會吵架~不會吃醋~不會擔心~很多很多!
可是這樣想也很怪!
那自己喜歡上別人呢!
還不是會吃醋!擔心!吵架倒是不會啦!哈哈ˋˊ
可是喜歡一個人!就只要讓她開心不是就好了嘛?
就算對方不知道!讓她開心不是也很好嘛?
難道要講出來!雙方都尷尬阿@@....
對吧!~
而且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任何事~不是都很開心嘛!!!
對吧!
總比知道事實的好不是嘛!
知道了事實~不就是難過哭泣!
那不如不要讓別人知道!
放在心中~有屬於自己心中的甜!不是很好嘛!
她開心~自己也開心~多好ㄚ@@"
沒有煩惱!哈哈ˋˊ

所以呢!人是否應該要有自知之明呢?
現在我自己有了!!!
只要做現在自己能做的就好!!!
不求什麼@@!!!
這樣不是很好嘛~
哈哈ˋˊ

台長: 小川~~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龜
對阿,人真的要有自知之明,
我也覺得你不帥,不過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女朋友的,加油啦
2007-05-26 20:26:13
版主回應
謝謝>&quot<
請問你是哪位阿???
2007-05-27 13:0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