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0 11:24:17|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震搖醒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剛剛的地震~

搖蠻大的把我重床上給搖醒了~

立刻馬上問妳那邊如何?沒事吧!?

我很不爭氣得又想到妳了.......

那天妳姊妹失戀~

妳陪她夜唱.......我擔心得要死~

妳說妳們要喝酒~

找我陪妳

可是我在高雄拍中華職棒.......

我立馬答應了!!!

我說我會趕回去回去陪妳們喝~

可是我拍完趕回去到公司已經凌晨3點了~

立刻殺過去板橋星據點找妳們~
 
門一開看到妳一臉紅通通......

明明是妳姊妹失戀我擔心的卻是妳.....

在回家的路上妳一直說妳沒睡著要陪我聊天~

可是妳明明睡著了!!!

我騎車載著喝醉疲勞的妳.....

緊緊的抱著我~

我緊緊拉住妳的手深怕你突然摔下車......

我騎很慢!我不想那麼早送妳回家......

我想多感受妳的溫度......
 
明明妳離我這麼近~

可是我們心的距離卻是十萬八千里.......

妳到家!!!對我體貼的舉動讓我又動心了.....一個幫我穿外套一句騎車回家要小心一句等等上班要加油.....

一句謝謝妳陪在我身邊.......

我好想跟妳說~我這輩子都會陪在妳身邊~

陪妳哭陪妳笑陪妳散步陪妳旅行.....

我整整兩天沒睡~

只因為妳所以我精神超好都不會累~

妳隔天起床就跟我說~

妳好感動........我為妳做這麼多~

我不懂~妳現在到底是用甚麼心態面對我?!

妳讓我捉模不定......

我好想妳喔~李宜融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小川~~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