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9:21: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

「是呀。」

「將 是呀盛起,一飲而下。」

「用紙盒將剩下的 是呀撈起,讓他們在月光下游泳。」

 

 

默默地沉在回憶中  那些二三事

念舊的人不曾忘記  彷彿是

位於鎖骨的刺青  提醒著

這數十年來不變的悸動

 

 

游過髮絲的時間

帶著孩童的笑聲

 溜進深不見五指的過去    連青春

都被抽走了

 

 

中文  還是最美 =]

 

 

我喜歡

蔓越莓果乾  小紅莓果乾  但是不要太酸  一點點酸就好

巧克力  最好不要有包東西 (不過有包花生跟一些小堅果是OK ) 重點是不要太甜

好人  有愛心  有理想  負責任  心思細膩  個性善良 (如果能幫我打掃房間 滿分)

攝影  有時會讓我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  有點像嗑迷幻藥  毫無防備

 

我討厭

辣的食物 沒有熟的食物  好可怕

雞掰且沒自覺又自以為是的傢伙  好噁心

裹足不前  沒有進步  專吃軟飯的大賤貨  令人憤怒

 

 

感冒讓我像隻受傷的獸

狼狽不堪

本人對Laredo這小地方 頓時 也很感冒

 

自叛逆期過了之後

多久沒看一本咬文嚼字的閒書了?

多久沒思考那些天馬行空的道理了?

多久沒與他人有思想上的交流了?

多久沒為一件事執著又瘋狂了?

原來 我也隨著社會的洪流  變得世故  變得漠然

媽的 真討厭  我要掀起另一波叛逆!!

 

 

 

 

 

 

 

談大哥說得沒錯

我們應該要憤怒  我們應該要生氣

如果連表達自我情緒都無法            那就什麼都沒了

 

台長: Kell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占著茅坑不拉屎的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