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9 02:50:00|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國際碳權交易認證單位 》碳權代購的環保解決方案:加拿大碳權開發8209

無標題文件

臺中自願碳標準VCS開發單位,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新竹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新竹ISO 50001查證輔導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新竹VCS認證機構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南VCS認證機構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臺中ISO 50001認證輔導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臺中溫室氣體查驗機構推薦

失戀了的文案 一、青春,之因此耀眼動人,是正因它燃燒了自我,照亮了別人。 二、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那片與你一起躲過的屋檐。 四、人的一生中難免不糾葛、失落、孤獨、迷茫,甚至惆悵。 五、時光忘記了帶我走。所以到了最后的最后,只能用摧殘的人生演繹一份殘缺的愛。 六、來世,請記得我胸口的那粒明艷的朱砂,它曾經是你前生遺落的淚滴。是我們來世唯一相認的標記。請記得,一架薔薇,曾經盛滿著千年輪回。 七、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八、遺失的愛情在風中無處可覓。我望眼透視著空中卻發現愛情早已不知遺失在何處。聽著別人的勸,我只能苦笑,事不在自己身上,情不在自己心里,怎么說都無礙。真的能忘得了所有的溫柔,心動,默契和靈犀嗎? 九、總有一個人,是我們無法斑駁的時光,回眸便覺溫暖,時光越久越能看清:那份存在,對自己,有著怎樣別樣的意義!行在路上,邂逅的不僅僅是塵世風景,更是觸動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經歷的不僅僅是悲歡離合,更是命運的森羅萬象。生是見識,不是活著。 十、有些花兒,嗅著嗅著,也許會淡;有些隨行,走著走著,也許會慢;有些情分,處著處著,也許會淺。 十一、這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不是做夢笑到醒,而是想你想到天明。 十二、人的一生有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每一種愛成為一種傷害。因為傷害是互相的,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就好比說,很多東西你再喜歡,最后也不一定屬于你的,很多東西你再留戀,同樣也注定是要會失去的,因為這些都并不屬于你,都與你無關。抑或像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因為愛,所以要珍惜。 十三、有些時候我們沒有選擇愛情,不是因為不愛,而是無法抵達。從此,我們也注定隔著遙遠的距離。 十四、淡然是一種心境,是一份釋然,是一種千帆過后的雋永。 十五、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十六、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十七、我是一個有過去的人,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那段過去里、那些故事中出了太多的差錯和意外,我始料未及。那些插曲、那些意外,給了我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感動,我舍不得忘記,還是不得不讓他們成為我永遠的過去,永不啟封。 十八、你知道嗎,我每晚都在等你的短信,哪怕僅僅只是,一句晚安。 失戀了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思念猶如一把尖利的鋒刃,刺得我的心很疼,很疼。 二、我知道心是慢慢死的,但我也切實感受到那一絲失望的痛又活生生得出現在我心上。 三、繁華洗去今天的花開,落意斷卻來世的奔跑,用爭鋒的速度去等,等那個看不見的來世三生。 四、來世的離歌送走了三生的緣,盼望和誰在奈何相見。 五、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 即使不舍,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六、所有的怦然心動到最后只變成泛泛之交。很多時候,你必須學會一個人去承受所有的委屈與心酸。 七、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別人的,有些人確實注定要被別人等待的。 八、或許對于彼此,最深的愛戀不是天長地久,而是選擇等待,選擇放手,選擇祝福。在這個春季,我依舊會選擇在這里等你,你若來便是最美的季節。如若你選擇離開,我便只能將一切收藏在內心,讓其成為一道最深沉的痕跡。輕淺的說一句,你若幸福,我便安然。 九、很多人覺得我勇敢,都覺得我像雜草一樣堅韌,其實這一切都是無可奈何。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 十、我是你的一段旅程,陪著你走過一程,陪著你成長也是我的一種歷練,如果有一天我早早的走了,是不會有遺憾的。 十一、月湖花岸,黃昏無意,花落曲終,凝視遠方的時候,而落花也為我生命中不可忘卻的一幕,一方蒼茫;著花為衫衣,唯看落英繽紛,我寧愿陪著落花在此老去。 十二、這一世,幾度夢回痛徹骨,夜半把酒空余杯。 十三、思念一個人的滋味,落雨的季節里,飄落的不止是纏綿如絲的雨線,飄飛的是我對你的想念。 十四、想你,是心被掏空的失落,時光黯淡;念你,是淚流干的苦澀,歲月失色。 十五、緩緩揉碎輕風中的想念,淺笑成嫣,貪婪的在文字中回味,淡藍色的花箋紙上全是你的專屬味道,行云流水的文字宛如你溫暖的懷抱。 十六、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十七、在每一座繁華的都市里,都有著寂寞的信徒。 十八、有些還沒來得及實現的諾言,說的那個人都忘了,聽者也假裝忘了吧。 失戀了最扎心的文案 一、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二、無論男女,我較喜歡那種心緒安靜而說話準確的人。通常人有較多借口、謊言、禁錮、虛榮。真正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以及要什么的人,可以簡潔而坦白地應對外界。他們是鞘中之劍,從不故意露出鋒芒,卻能在瞬間斷除一切糾葛。 三、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四、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五、我對普通朋友這四個字的理解很簡單:我在路上走著,遇到了你,大家點頭微笑,結伴一程。緣深緣淺,緣聚緣散,該分手時分手,該重逢時重逢。 六、美麗的事物,也總有太多的不真實,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人生的顛簸起伏,我們能做的只有仰望未來,憧憬未來,為自己未來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奮斗。 七、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八、感情里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九、很多人求之不得的捷徑,其實不過是投機取巧,在苦難和挑戰面前繞道而行,以求得百發百中的圓滿。但別忘了,挫折,往往是成長的加速器。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苦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脫胎換骨。除此之外,沒有捷徑。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十一、感情里最難熬的放不下大概就是,你我皆良人,我未曾做過傷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鴻溝做對不起我的事,只是緣分這東西偏成全不了你我。 十二、敗給誰都不能敗給自己,如果敗給了自己,那么,你的人生也就徹徹底底的敗了 十三、握住的手,始終要放,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生活的舞臺,不是每一面都精彩,而是要發現精彩的那一面。 十四、這個世界除了朝九晚五還有很多人要加班到深夜沒有雙休沒有熱好的粥沒有燈火通明的家用盡全力去生活不過勉強溫飽生活不會總是一片黑暗,你想要的終會到來,但是要努力。 十六、夢想是藍色的,因為藍色是溫暖的顏色,生命因為夢想而溫暖。 十七、曾以為,只要這樣愛下去一定能夠相守終生,只要兩人的心都不變就一定能夠天長地久。緊握不放的雙手,相信未來一定能攜手走到世界盡頭。也以為,戀人分手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一個愛上了別人,抑或因為厭倦。 十八、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成功和鮮花。 十九、當狂風在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是微風拂面;當暴雨在頭頂傾瀉時,你只當它是屋檐滴水;當閃電在眼前肆虐時,你只當它是一絲光亮;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低下頭。 二十、愿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那些小路是溫暖的,被暮色舔著 被莊稼的香氣熏著 泛出微茫的白光 是人們走走停停走出來的那一種白 是柴草的骨灰灑在土上的那一種白 那面落滿鳥屎的東山墻是溫暖的 墻上有個鐵環,牽出的馬在這里 踢踏打轉,晃動肥膘 用尾毛撲打著發紅的蠅蟲 它咴咴叫著,散發出亢奮 或少許勞役怨氣 游街的豆腐梆子是溫暖的 好久沒見到他了,今天又突然出現 頭頂金光閃閃,宛如菩薩 傳說他患了癌癥,相信這不是真的 父親是溫暖的 他幾乎一直在菜園的井臺 拔水澆灌,井水熱氣騰騰 讓他瞬間就虛幻了 看不出他是六十歲、五十歲、還是二十歲 而母親蹲在那里摘菜、捉蟲 時間久了就飄回家去—— 你也是溫暖的,那一年我在家養傷 墻上的葫蘆花開了 你一早去鄰家借錢,輕易就借到了 你的臉沁出汗 不斷說好人多好人多 一頭羊是溫暖的,天就要黑了 它還在吃草,肚子很大,準備要生育了 鼓脹的乳房拖拉出奶水 它的眼里,還有聲音里 有一種讓心肝發顫的東西 它嘴里永遠嚼著什么,似要嚼出鐵沫來 夜游者 我是個有夜游癥的人,每當深夜來臨 我就會拿著手電筒在北平原腹地游蕩 有時候雞叫到三遍才疲憊地歸來 有天夜里,當我回過頭,猛然發現 遠處有個和我同樣的人 也拿著手電筒和我走在同一條路上 頓時警覺起來,以為真的是 遇到了傳說中劫道的賊 就自然地抄起了水溝邊的一根棍子 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停了下來 就這樣反復了好多次,竟相安無事 我走的時候他也走 我停下他也停下 似乎是在故意和我保持一段距離 這樣又反復了好多夜晚,也就放心了 感覺這是個和我相近的人 或許也有著生的尷尬和苦悶 以后的夜晚,我們就開始熟悉了 甚至可以默契的用手電筒的閃光 打招呼了,深夜里,我們走走停停 像兩顆落在草間的星星 這樣持續了好久。有天夜里 我拿了兩個手電筒:一個亮著 綁在了路邊的樹上 另一個啞著,操在我手上 我小心翼翼的向他停頓的位置 迂回地靠近,然后猛地打開手電筒 喊了聲:老伙計!他怪叫一聲跌撞著跑掉 我見到一個在我們村已經失蹤多年的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每當我站在古車館前,就仿佛覺得自己站到了歷史和現實的交匯點上。眼前的一切,究竟是歷史的巧合還是上蒼的刻意,我們無從而知。 作為著名的齊文化的發祥地、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臨淄名人眾多,文物古跡浩繁,有“地下博物館”之稱。號稱“春秋五霸”之首的齊桓公、有“古代經濟管理學家”美譽的管仲、古代軍事家孫武、孫臏等都在這里留下了各自的輝煌。這里曾是我國古代東方最大的都市,齊國的稷下學宮曾開“百家爭鳴”的先河,這里有中國最早的長城齊長城,這里有集齊文化大全的齊國故城博物館,這里還是世界足球的發源地……“輸運三代鼎五霸圣業,輻集九州聚七雄精英”,歷史就這樣把眾多奇跡,留給了齊國的故都臨淄。 無處不放射出齊文化光輝的臨淄,歷史又一次在這里璀璨綻放,在G20青銀高速公路126公里處,歷史仿佛重重地打了一個結,在這個結里面,究竟纏繞著多少故事呢?至今我們還不得全知。但奇緣的巧合卻令我們不得不嘖嘖稱奇。在這里,上面高速路上車流滾滾,極速奔馳著各種現代化的汽車,而在高速公路下僅3米之處,就是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的齊國殉車馬坑。 上面車流極速轟鳴,而僅僅三米之下的時光卻已經穿越了幾千年,回到曾經繁盛一時的齊國,幾十匹戰馬與十幾具戰車在幽暗的燈光下,仿佛靜靜地傾聽著上面現代化的極速節奏,古老承載著現代,如此現代與歷史的交通工具,不同時代的速度在這里相遇。站在車馬前,上面僅三米之隔的濟青高速公路上,每一輛車輛的經過,都會在參觀者的頭上方傳來一陣轟鳴和微微的震顫,彷佛與古車馬隔空相應。歷史和現實不經意間凝結在同一時空,在如此近的距離內,一靜一動每天都仿佛在進行著現代與歷史的對話,構成了古今一體的大合唱,可謂是難得一見的今古奇觀,難怪國家文化部長孫家正,在參觀完古車館后感嘆:“這真是上下幾千年!” 1990年,時間在這里仿佛靜止,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的遺跡驚艷世間,古今未有。后來專家認定:“后李發掘的殉車馬坑規模之宏大,配套之齊全,馬飾之精美,為當代之冠。”這一發現也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經過專家多方奔走,殉車馬坑并沒有因為高速公路的施工而受到破壞,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也并沒有搬家,而是依然沉睡在路面下3米的墓穴里,最大的變化就是“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在高速公路的一側落成,向過往的人們昭示著這里的厚重古文明,展現著齊國曾經的強大與輝煌。 沿著歷代車輪的軌跡,步出古車展廳,通過走廊進入地下的后李春秋車馬發掘現場。拐下樓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近一人高聳立的戰車轱轆,古樸而精致,放眼望去,十輛古車南北一字整齊排列,三十二匹馬昂首而臥,四蹄蜷曲,好像正駕著戰車奔馳。歷史已經過去幾千年,戰馬雖然已經雄壯不再,但整齊排列的馬骨不但沒有讓人感到悲涼,而是給人一種它們正昂首嘶鳴的震撼。仿佛依稀可以看到車轔轔馬蕭蕭正向疆場挺進的雄壯。身臨其境,不禁感嘆,黃土中尚埋多少車隊,我們至今還不得而知,但古齊國的強盛與繁華已然依稀可見。 站在馬前仔細觀察,馬頭的裝飾品各式各樣,依然清晰。其中最北邊兩匹馬,頭部的貝殼裝飾,雖已在黃土中埋沒幾千年,卻依舊精致優美,栩栩如生,讓人仿佛看到了那個曾經馳騁戰場剽悍且健美的身影,繼而聯想,如此細密精美的裝飾,馬的主人一定是個心存美好的性情中人吧!或許是戰馬人家有一個精致且嬌俏的女主人或女兒,想到這里,不禁低頭為自己的想象莞爾。 古車陳列展廳陳列后李車馬坑出土的各類車和臨淄地區出土的古代車的復原車,直至中國出土的各類古代車復原車。集中國古車研究成果之大成,薈華夏歷代車乘珍品之精萃,充分展示了中國車乘的悠久歷史和造車技術曾在世界車輛發展史上的領先地位。“萬乘一覽”是對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最高度和最精辟的概括,而“運載千秋”則是對古車輪運發展史的充分提示。 走出古車館,我站在高大的“萬乘一覽”漢白玉牌坊下,向不遠處眺望,夕陽下的淄河金光粼粼,靜謐而安詳。飛架其上的淄河高速路大橋,實現了“一橋飛架東西,兩岸變通途。”在車馬坑的基礎上修建的中國古車博物館,緊緊依傍著淄河古道。如今的淄河雖已沒有了古昔的洶涌奔波,卻依然以它的渾厚,輝映著現代化的高速公路和古車博物館,這是一種偶然嗎?不!滋養了齊國厚重文明的淄河,依然是臨淄深厚生命力的延續。 環視四野廣袤的齊國故土,心里暗想:不知道我們的祖先還給我們留下了多少驚喜,更不知道這片神奇的土地,還有多少我們沒有發現的曠世奇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CAREE111VDGV5E


台北ISO 14064認證輔導
新竹VCS碳權交易平台 》境外碳權的投資回報:瑞士境外碳權購買新竹ISO 50001認證輔導 》墨西哥碳權代購市場趨勢:瑞士碳權代購台南國際碳權交易認證機構 》碳交易在綠色金融市場的地位如何?21282台北VCS碳權開發公司 》碳權代購的環保解決方案:英國碳權開發

台長: esg台灣碳交易所推薦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