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0:59: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看清”愛“

我想看清

昨夜雨風依舊,怎將心事奈何,荊棘叢叢,過客匆匆,儘是碎心淚,斷腸聲。卻也無能挽回這一切,脆弱的它,抵抗不了高度的錘擊,乒乓一聲,心碎了。我只想與朋友相伴直到永遠,也不奢求別人對我得高度評價,我只想平平常常的,安然度過此生,頓時,憤懣之感湧遍全身,在地面上留下淡淡的裂痕,然後絕望的離去。­
  
  花的香,帶著傷,穿過窗,芬芳了快樂,也在傷口處,撒上了鹽巴­
  
  毫不留情的指下傷疤,血繼續滴答滴答,無知覺得繼續撐帆遠航,幻想著在海的最深處,緩緩地沉下,誰會拉著我的手,說著刻骨銘心的話。­
  
  一滴淚飄浮在水面上,放映著空洞的遐想,折射出莫名的感傷。我,就像這滴淚,誰會在乎,混雜後銷聲匿跡,沒有了蹤影。而你們是否會在記憶中也慢慢抹去,我曾存在的痕跡,就連出生,也成了一個未知的迷。就這樣,我毫無牽掛地來,毫無不舍,卻唯帶著傷逃離遠方。­
  
  我竭盡全力,擁抱願望樹,輕輕摘下一張小卡片,苦澀地微笑著,是啊,多麼美的夢,不經意間卻魂飛魄散了,即將攀頂的階梯,受不了最後的搏擊,轟然倒塌,奪走了我觸摸陽光的權利,撕扯著我藏入的曖昧,麻木地哭泣。­
  
  把悲傷交給今天,把歡樂傳送給明天,不止一次自我欺騙,明知這是謊言­
  
  潛意識裏,嗅到散佈著的悲傷的氣息,那只屬於曾經,現在已不堪一擊,能做到的就是在角落裏,靜靜地看著別人驕傲燦爛的笑顏,投去羡慕的表情。漸漸地,被歲月長河淹沒,被人群忽視。­
  
  淡然地看著一個個離我而去的身影,坦然地踏入寂寞叢中,自然地大喊一聲:天意如此,又能怎樣?­
  
  醉人心脾,傷人心腸,最後的最後,又是怎樣?還不是一樣撕扯著我藏入的曖昧。

台長: sdfd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愛軍人的女孩最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愛她,又怎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