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0:59: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她,又怎樣?

愛她,又怎樣?

有的人我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我看了一眼,卻影響到我的一生。
  
  呼呼呼。。。騎著學長(公司規定對比你早來的要喊學長)的破自行車,心裏想著快點蹬,餓死了,趕緊回去吃飯,在不吃要崩潰了,到了離我單位最後的一個路口,呀,不巧是個紅燈,暈死,本身就騎的滿頭大汗,鬱悶了,看見雖然是紅燈,但車不多,闖吧,剛要使勁蹬出去,突然有個小姑娘的聲音喂,紅燈啊,自然反應又退了回來,看了那姑娘一眼反正沒車,走吧,那姑娘不願意了,一本正經的說那不行,要守規矩,我上下打量了一下,個頭不高,帶一副眼鏡,跨在自行車上,看起來給人的感覺還是蠻清爽的,就是或許是騎累了,臉上還多汗,反正等紅燈無聊,聊了起來。。。
  
  我問回家啊,剛下班?
  
  她答嗯,是的,你呢?
  
  我去上班,你做什麼的
  
  我跑藥店的
  
  醫藥代表?
  
  是的
  
  我以前也是呢,現在不幹了,改行了
  
  真的啊,那你現在幹嘛了
  
  我把工作服扯了扯幹房產了,呵呵
  
  也挺好的,呵呵
  
  好什麼哦,哎哎哎。。。綠燈了,走吧
  
  並肩騎了出去,到馬路中間還要等另一邊的紅燈,又可以聊幾句了。
  
  嘿,你名片給我一張,我看看你做什麼藥的(其實是要電話號碼)
  
  她愣了一下哦。。。把背包拉過來找名片雙手送上的哦,培訓的不錯
  
  她問我叫什麼,我指了一下工作服叫我小永慶好了,呵呵
  
  那一刻不知道為什麼,心想紅燈時間能長一些就好了
  
  綠燈了,礙於面子,說了句走了就很快的騎了出去,也沒好意思回頭看,剛到單位門口,正在鎖破自行車,我沒想到她也跟過來了
  
  你怎麼過來了。。。
  
  跟著你的呀,這就是你公司啊
  
  是啊,快回去吧,路上小心我說完就走進去了,我沒回頭,心想這個小姑娘挺有意思,還有個有趣的名字:秋香。
  
  坐在位置上,反復看著名片,心也莫名的激動,呵呵,還是沒忍住,給發了短信
  
  嗨,到家沒?是我
  
  你誰哦,你怎麼有我號碼
  
  你猜
  
  小永慶
  
  聰明
  
  ……。。。中間好多,記得清楚,就不一一列出了
  
  連續好幾天,不知道怎麼了,特想見到她,幻想下次見會是什麼樣,發短信吧
  
  秋香啊,想你了,想見你了
  
  真的假的啊,我們才見過一次啊,你都沒看清我什麼樣吧
  
  怎麼會呢,看清了呢,就想見你呀
  
  那怎麼辦呢?
  
  來我這裏吧,我一個人
  
  不行,絕對不行
  
  不來算,拉倒
  
  …………。。
  
  小帥哥生氣啦,好了,好了,你在哪,我去
  
  什麼啊,我在單位呢,還沒下班,下班過來
  
  好的
  
  …………。。
  
  同事小趙,有人找”“誰啊”“不知道,出來就是了。。。
  
  是你啊,呀,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呵呵
  
  怎麼,不行啊
  
  行行行,我還過一會下班,先把你送我那
  
  ……。。。。。過程記得非常清楚,就不描述了
  
  我下班之後買了點吃的就聊了起來,也不一一列舉了,呵呵
  
  小趙,我要回去了
  
  幹嘛,我這也有地方睡,我又不是狼,今晚不走
  
  不行的,明天八月十五,我男朋友今晚坐車明早到呢
  
  我一下子懵了,她真有男朋友了,那一刻心裏真的好難受,我知道我喜歡上這個女孩了
  
  留下來嘛,明早在去接
  
  不行、不行、不行。。。。
  
  …………。。
  
  秋香,其實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想多看你幾眼,你不知道我每天有多想你,可這個機會你沒有給我,呵呵
  
  好吧,我把你送回去
  
  
  
  你要打車走,我不讓,走路,其實我是為多跟你在一會,沒想到你個路癡還帶錯路了,一臉迷茫的還說是我的錯,其實我知道走錯路了,呵呵,走著走著又走到了我們相遇的路口,我對自己說不可以對你有想法了,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我沒控制住,包括以後。。。
  
  那段路其實很長,但對我卻是那麼短。
  
  我失眠了,發瘋似的想你,卻不敢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你現在肯定在跟你男朋友玩的開心呢,我不想去破壞氣氛,單位領導發現了我的異常,問我這兩天怎麼了,我說不在狀態,呵呵。
  
  之後我在很想你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發短信給你。
  
  十一假期你回去了,我經常晚上吃完飯,一個人,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你住的樓下,看著發光的窗戶,猜你住的是哪一間,會開心的流出淚來,呵呵。
  
  小趙,我今晚坐車回上海了,來接我啊
  
  好啊,什麼時候,我去接
  
  晚上4點,上海汽車總站
  
  好的,時間確定啊,我3點就去
  
  逗你啦,你會累的
  
  接你就不累啊,沒事的
  
  好的,呵呵
  
  對你,我儘量避開你有男朋友這個話題,我只想珍惜眼前的,儘管我知道你只把我當一個朋友而已,可我還是會激動不已,我是不是很沒出息。
  
  下班了,才9點,還有好幾個小時啊,怎麼辦呢,上Q聊天,沒心思聊,看電影,剛開始就看不下去了,打遊戲吧,時間過的快,可玩了兩把還是不行,我不能睡覺的,我這人睡覺死,怕錯過了,這咋辦呢,看看時間12點了,我突然有了這麼個想法:我走路去,走兩個小時應該到了吧,嗯就這麼幹。穿上衣服就出發了,我也不知道車站怎麼個走法,順著路就走了下去,走呀走,走了一個半多小時,真的覺得累了,看表快兩點了,可還看不見車站在哪,汗,伸手,打車去了,呵呵。
  
  我到了,還要多久
  
  還要一個多小時呢,你先睡會,一會就到了
  
  嗯,不累,等你
  
  在等你的那一個多小時裏,我感覺就像是在等我的愛人回來一樣,呵呵
  
  把你接到我的住處,開始你死活不同意,最後還是同意了,我心裏樂壞了,心想終於可以多看看你了,嘿嘿。
  
  那晚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我說過不碰你的,可我沒控制住,我還是跑到你的房間,看著你熟睡的臉,傻了吧唧的傻笑。你醒了,嚇了一跳,我說我看著你睡,我想多看你一會,你還不好意思了,呵呵,最後最後最後終於抱著你了,你知道嗎,我是那麼開心,你說我有男朋友的,決沒有下次了。我不說話,淚卻留了出來,我把你抱的很緊,真希望時間不要跑的那麼快,就這樣抱著,不去想你有男朋友,享受這片刻的溫存。。。
  
  期間還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將會永遠放在我心裏。。。
  
  時間過的很快,一切讓我感覺就像是一場夢,卻是那麼真實。。。
  
  秋香,在見不到你的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第一次為一個女孩這樣,呵呵,你跟我說我們是不可能的,其實這樣的結果我都知道,但我無法阻止自己不去想,你勸我說時間長了就好了,那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時間長了,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一切開始的是那麼簡單,結束的又是這麼簡潔,只是我已不是以前的我,而你,依舊是那個你
  
  留給我的,只有那份短暫、開心的回憶了,我會永世銘記。
  
  很多很小的事情,在這裏我不能一一說出來,但我會把它們都收拾好,放在我心裏最重要的位置,在那裏,你能看到我對你大大的愛、大大的思念。
  
  深埋那份噯……
  
  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唯有那一泓鮮亮山溪般的記憶永遠在我心中嘩嘩流動。。。

台長: sdfd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看清”愛“
此分類上一篇:黃色楓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