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1 15:00: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達基志願牧師 賑災日記11 某女士(28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先生是學校的物理老師,她負責學校的福利社工作;地震發生後她找到孩子確定他無傷了,繼續去找先生,發現先生被垮下來的大片水泥塊及柱子壓著身體。只露出兩隻腳及手在外,她用手撥去先生身上的泥塊後,無法搬動他身上的重物,就眼睜睜看著先生躺在石塊下面。她用手握著先生的手,並一直對她說話,要他堅持活下去;晚上下起雨來,她怕他冷從廢墟中找塊布蓋住先生的腳,怕他冷,就這樣持續好幾天;先生的身體從有餘溫到冰冷冷而後發出臭味,她無法面對這事實。她與先生感情非常好,鶼鰈情深!並且先生是家中獨子,留下稚子及年邁雙親。她除了要承受喪夫之痛,還要面對重建家庭的經濟壓力,幾近崩潰。對能再次接受輔導,沒有信心;最後在我的鼓勵與堅持下,她非常配合。經過一段時間輔導後,她終於破涕為笑,緊緊抱著我說:謝謝!並表示會堅強撫養小孩長大與照顧兩對年邁雙親。能幫她走出傷痛,我也很感欣慰!但過程中,我也強忍著自己的情緒;因為我沒碰過這麼悲慘的事,也才體會到生活中有親人陪伴是多麼的幸福!要珍惜ㄚ!

山達基志願牧師 賑災日記11 某女士(28歲)



TU明信片11.jpg


山達基志願牧師 賑災日記11 某女士(28歲)



台長: 小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