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4:15:1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前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雨天與幾個冬夜

幾度想起不該去想的...

 

一片落葉下,完成美麗的詩句

是個夜晚相識的很甜美,並夾雜著樂曲聲

沉浸的完完全全

 

幾些日子,譜出了蜜糖香氣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愛這回是一發不可收的

 

給予我的溫柔保護

義不容辭的體貼照顧

 

愛有限制期,保存這關它並沒有通過

於是開始賤踏

心愛的像是反向操縱

不愛就是消失的氣泡

 

幾個晴天與幾個春天

就這樣又飄起了想念

想念這回像黑洞吞噬著我

咀嚼著我忐忑的心

缺氧的心而沒了跳動

 

愛難捉摸

原來我愛你是簡簡單單

懷念激起漣漪

現在身邊的她和你

笑容就像當初的我們

我想念你

更加懷念你

 

我愛你就當作祝福著你們

剩餘的,我交給她去實踐我們未能實現的...

 

我愛的人

台長: 今天沒有名字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