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7:08: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擁有的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定未來擁有彼此的婚約
---------------------這就是訂婚吧..
對於那天最深的思念
-----------是猶如家人般的<多多>

十多年來他一直在家守候等待我們

每天回到家里輕聲的呼喚多多

擁抱是期待已久親暱的玩耍著

看他跑跑跳跳有時靜靜的等候

他一直撐著開心的看著我嫁出去

我還希望的他能看到-小小孩子的誕生

但是他卻靜靜的    從桌子底下看著我

蜜月之行中            他悄悄地回去天上

他 不要 我傷心 難過 見到
 
他 那   痛苦樣子

身體的衰落機能老舊---已然不能運轉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只能記得他的好...............影

ps..照片是 熊熊 五個月大

台長: 古斯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