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1 02:26:43| 人氣52| 回應0

[寶寶] 換奶粉的大便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益生菌寶寶1M16D全配方奶 我目前換奶粉中 舊奶粉是亞培心美力親護 新奶粉是能恩水解 剛換的頭幾天大便還算順遂 痛哭個兩小時閣下就完成了 他在今天之前都是一天一次 但今天還沒大便!!!! 我好憂慮他的大便喔… 因為他滿月後 看來大便不是很順暢 大夫說是正經歷台語“撿屎”的進程 這進程怎麼很久好疾苦喔… 我想問人人 1.換奶粉會忽然大便紀律被打亂嗎? 之前是一天一次 如今改成兩三天一次之類的 2.全配方奶寶寶幾天沒大便該去看大夫呢? 我查到兩天一次算正常 跨越兩天就該看大夫嗎? 3.我還查到只要吃奶狀態.舉止力.大便外形正常就不消擔心 他目前大便都是稠稠黏黏狀 所以即使他好多天後大出稠黏狀大便 也不用特別去看醫生? 4.大家換奶粉也會經歷過大便不正常/不大便/一直大便的狀況嗎?精華液乳液差別 不大便跟一直大便的頻率又是怎麼比較呢? 我的寶寶一直都1天1次 今天一天沒大便罷了 就是只能先考察嗎? 天天都為了他的大便好憂? 這是我短時候內 第二次的大便乞助文了QQ 打德律風給診所問大便問題時 診所大夫不建議吃 益生菌 我猜大夫可能比較守舊一點 他說不會給這個月齡的小孩吃益生菌 假如是我選錯奶粉的問題 難不成還要在這麼短的時候內再換一次嗎? 他才一個月大 我就要換第三次奶粉嗎? 如許會很誇大嗎? 他大便看起來其實太疾苦 讓我真的很懊惱 才會一向提問 診所德律風已打過許多次了 憂慮大夫感覺我這媽窮重要很誇大…… 感謝各人的回覆了QQ

益生菌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63284899.A.895.html益生菌

台長: scottanhu2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