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18:53:4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 誰都不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我遇到了兩個條件不錯的好男人

一個是在IBM裡做IT的
另一個是台灣大哥大的工程師

兩個都對我很好

IBM的那個對我很殷勤,一直想打電話跟我聊天...
而台灣大哥大的那個是個很穩重的男人,我曾經對他有那麼一點感覺過...

可是
一直到現在這一刻
我十隻手指頭在打這篇文章的當下
我發現
我根本不想定下來
因為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
我還想享受chat up to different guys
當隻花蝴蝶的感覺
我不想被綁住
我不甘願當個小女人
我還想享受被欣賞 被邀約的感覺
我知道那都是虛榮心作祟

所以

現在

我誰都不想要

自由自在
過著快樂無拘束的生活

多好~~

台長: 蠍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