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1:16: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奇緣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週末兩天的熬夜跟玩樂
加上我隔天要上班
我們並沒有連絡
可是我發現我卻會去看我的手機有沒有他的來電

第二天傍晚我還在上班的時候
他打過來問我好不好

我說今天上班壓力很大
他說好那我晚上下班後他來接我出去走一走
我說不用好不好
他說不管就這樣說定了

果然
我一下班他就來電話
他說他在我家門口等我

看到他
果然是會心跳

但還是忍不住損他
喜歡說他像個痞子 很輕浮
他都會覺得被冤枉的說:
“我哪裡像痞子? 你的朋友都是正經八百的是不是啊?”

而他也喜歡鬧我
說我好嚴肅
每次他一鬧我
我的反應都好好玩
讓他更想鬧我

每次他一逮到機會
都會有意無意的想偷親我
我嘴巴上一直罵他輕浮
反應很大會一直躲
心裡面並非像一般人所講的那種口是心非
而是很害怕
害怕自己又受不了誘惑喜歡上不對的人
因為他有吸引我的那種調調
害怕去承認對他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害怕去愛
害怕受傷
害怕無法拒絕這種快樂

而天知道
當我越抗拒的時候
他卻越吸引我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人性

他常說我看起來呆呆的
純真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他在我身邊他覺得自己簡直像個惡魔一樣

我的外表真的是會騙人吧 ~

我後來跟他說
我也曾經也碰過很壞很壞的人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選擇不讓自己被改變
我就是想過單純的生活
我不想跟很複雜的人有所牽連
我很珍惜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得來不易的…

一路上打打鬧鬧
不知不覺也到了他要帶我去的地方—Shangri-la Hotel
他帶著我坐電梯到最頂樓的Bar
一眼望過去 這個城市最美的夜景盡收眼底
右手邊是世界十大建築之一
左手邊是Harbour Bridge
我們在的地方可以說是整個市中心第二高的地方
這棟hotel比harbour bridge都還高

這家hotel的bar還是我第一次來

真美!!

我忍不住讚嘆出來
我想這個Bar應該是整個城市風景最好的吧!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九年
它永遠都可以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M幫我跟他自己各點了一杯紅酒

幾口紅酒下肚
眼前美麗的夜景
讓我整個人都放鬆好多
似乎工作的壓力立刻不見了

他說:
好!那以後只要你覺得壓力大我們都來這裡!

我笑著說:
真的有以後再說吧!

那天晚上真的很放鬆
一杯紅酒後
我整個人就飄飄的
我身體對紅酒的接受度果然很低
酒精很容易在身體裡作祟

我在當下真的 很快樂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被捧在手上的感覺



原來 說到底
女人
並非複雜的動物
不管再怎麼優秀的女人
在感情裡
要的是在簡單也不過了
不就是一種真心被疼愛 被呵護的感覺嗎?

我心裡卻很有覺知的告訴自己
今天他能讓我這麼快樂
以後 他也能讓其他女人這麼快樂
今天他能讓我這麼快樂
以後 他就有能力可以傷害我這麼深

車子到我家門口
按慣例他下車幫我開車門
送我到家裡門口
一樣
還是想親我
而我還是一直躲

他問
你為什麼一直躲?

我說
你不是只想玩玩嗎?

他笑一笑的說
如果真的只想玩玩 何必這麼累 花這麼多精力呢? 熬夜看日出 晚上這樣出來 都是很浩體力的

我沒有接下去

接著他把我摟向他
而我兩隻手擋在他的胸前
試圖不讓他完全貼到我
而臉一直往旁邊閃
不讓他親我
在掙扎當中
他的嘴唇還是碰到我的
而我卻沒有回應他

我說
可以了喔
你已經親到了
你可以走了

他說
妳要親我
不然我今晚不走

我說
隨便你
你神經病啊

他說
好啊!不信妳就試試看~

我心裡想
你激將法喔?當我三歲小孩這麼好騙喔?

明明知道那是一種激將法
可是想說
就輕輕的親他一下我就可以走了

當我上前輕輕的親一下時
他突然緊緊的抱住我
霸道的把他的舌頭深進我的嘴巴裡舌吻我
我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到了
試圖想躲開
卻被他抱得更緊

而我居然開始回應他
我感覺到我全身突然沒有力氣的倒在他懷裡
而他緊緊的抱著我不放開
當我回過神來
我試著閃開
卻被他繼續強吻著
而我卻受不了誘惑的回應著他
連他都感覺得到我心跳得很快
我自己感覺到的是我的臉應該很紅了

這種感覺 只有在我初戀的初吻才發生過的
不同的是 這次的感覺更強烈

他問我
可不可以上去妳家

我說
當然不可以

我叫他回家

他說
那妳來我家 一起過夜不代表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心想
Yeah right…當我第一天認識男人喔!

我心裡知道今晚如果真的跟他過夜
我擔心的事情一定會發生

我很堅持的叫他開車回他家

他到家打電話跟我抱平安

我們聊了一會兒才睡

他問我
What are we?
Are we dating?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
Umm…maybe…..it’s just casual dating I guess…

他以一副吊兒啷當的口吻笑著說
是這樣 喔…?

我說
對啊~


那晚躺在我自己的床上我還是可以感覺到我的心跳

同時

有兩個我在我的腦子裡打仗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待續〉

台長: 蠍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