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0:28: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呿,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旗津 非常冷

欸欸 約11點的 結果我們三個等到11點半

快到了、快到了 還是等了半小時

還好 我們後來找到避風的地方 不然就快要冷死了。

 

 

後來去星光隧道附近走一圈 原本真的要去吃過的海產店

可是 也太遠了吧!

就不想走了 在前面隨便找一間來吃

那每一盤真的有在少的

而且有些海產又沒什麼特別的 價錢還標高 是怎樣?

 

 

然後旗津不知道要幹麻 就回到市區

去堀江 一開始我看見一雙白色的鞋子 我好喜歡

但是價格一點也不和藹可親。

走了一大圈 我本來還想說要衣服還是要鞋子

欸 那件衣服多可愛阿 就這樣被我放棄了

算了。

我還是回去看鞋子了 後來看見一雙價錢可親一點的鞋子

但是 沒有貨了 而且重點是 店員的態度從一開始就很差

拜託 請問: 是在跩幾點的啊?

我就東試、西試 然後跟她說 我不喜歡 就走了。

那間店在原宿那裡 叫做「雙星」!

不開心。

 

 

去了原本那間店 看原本那雙鞋

整個不見了 原來是被買走

但沒關係 還是有貨的。

店員多麼親切阿 拜託 跟對面那間比起來根本是天壤之別。

試很久 結果我決定買藍色=  =

因為:我的腳變黑了 不可以穿白色了

厚 雖然藍色也很好看 但是‥‥

寒假 我還是要讓我的腳白一點!

 

台長: 蜻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ˇ Breast  ☞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人會懂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大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