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18:47: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前一天晚上 下班前還體力無法支撐

頭暈想吐 聽客人念經聽到很火大

打電話給瑀芯拜託她來幫我結帳 結果她以為是另一個〝結帳〞

歐 算了 頭太暈了 不想多說

然後 我還是支撐著結完客人的東西。

 

 

進去辦公室看到緯杰我很想說:

「白痴***,你幹麻把文蛤包起來卻把它們丟在外面?」

但是我只說:「你的文蛤在外面」

然後店長還說要跨年 我都快昏倒了 還跨年

最好是明天就有力氣跨年了!!!

----------------------------

好吧 我真的有去

因為某些原因 我下班前好了超多。

然後隔天就精神百倍 原本還很認真想說

要考試了欸 我連看都還沒看 還是不要去好了?

我還是去了~ 原因:

先玩了再說 看書不差那幾個小時。

 

 

根本就是爛藉口。

就這樣 我整個晚上沒有回家

11點才默默走去夢時代 結果擠了40分鐘 終於走到裡面去了!!

一切都是為了煙火。

聽說義大很漂亮 原本也想去

可是 也太遠了吧 回到家都幾點了?

不‥‥ 雖然沒有要回家 但是我不想太晚睡。

 

 

跨年呢 真好

還好我們回去的路是反方向

所以一點也不塞 從頭到尾都超順。

 

台長: 蜻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life  ♬  ☞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剪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