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20:27:3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滅絕賤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賤寶來台北,正好再開會電話一直不停的響,終於接上了線說是在車站附近要我去找他,一來我還沒下班二來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要他來找我。

他說好遠!嘿!我就不遠嗎?何況、如果他不妥協為什麼我要妥協?如同Julia說的,有比較就有進步。在出現強敵之後,我輕易的放棄賤寶、雖然他昨天打了48通電話找我,雖然他有帶了禮物給我,so what? I will never ever treat myself in negtive way, see you!

我想這是年紀輕的的問題,有時候難免不夠成熟又意氣用事,原來是這樣,其實世界上有的是更好的人,只是你碰不碰得到,如果碰不到,起碼、不用委屈了自己、一邊愛一邊痛。

台長: 小百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