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0:08:5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假期結束。

這長達12天的假期啊,真是美好。雖然總要結束。

在去大阪的路上,因為航空公司又超賣我們可是第一次好開心好興奮的被升等到商務艙,到現在想到還好開心。椅子可以讓我整個人躺平呢。還有用漂亮的餐具裝著好吃一百倍的餐,媽呀!何年何月再相逢。

到了日本無止盡的吃了起來,不用排隊種類又多的Mr. Donuts,湯頭又香又濃的拉麵,我沒多喜歡還是吃了一點的章魚燒,唉唉好好吃。

然後到了夏威夷。第二次去還是好美,但是我真是蠢到一個極點的沒帶到泳裝,還好匆匆買了件上衣充數。某一天的行程裡要去Diamond Head,拜託誰會知道這是山還是海,興奮的穿上泳衣輕輕鬆鬆的出發,走了快一小時吧,漸漸感覺到好像是在往山上前進,果真,入園說明上還提醒著要準備什麼for hiking,媽呀!在夏威夷的兩個晚上又是outback又是cheesecake factory,我眼看著就要胖起來了。

接著到LA,大家很抱怨之前為什麼沒聽說LA是一個這麼無聊的地方,一整個下午我們窩在飯店裡玩UNO,等著第二天要去Las Vegas和大峽谷。比起來賭城果真是迷人多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和建築華麗又具特色的大小飯店,晚上吃了好吃的Lawry's慶祝Lynn的生日,參加的華人旅行團妙歸妙還真是很妙,車子在路上又壞掉,到了大峽谷,天氣差到一個不行,又是霧又是雨又很冷。要離開前的幾分鐘雨中還夾帶著細細的雪,還好還好在大峽谷的電影院裡看了介紹大峽谷的電影,真的很壯麗,也算不枉此行。

回到LA因為怕最後一天太無聊多參加一個環球影城的行程,晚上十點多才發現我們其實應該要搭兩個小時以後的飛機回紐約,天啊!大家可是想盡辦法的殺時間,玩牌的玩牌,照相的照相,我都準備好要睡覺了,掛上電話之後一陣兵荒馬亂,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好狗運,還是搭上了飛機,回到熟悉的紐約。

整個行程的天氣都比我們預料中的冷很多,以致於我精心準備的裝扮到頭來每天都被一件為禦寒而買的t-shirt代替,哈,但是這種天氣可以不用天天洗澡,Lynn帶的藥用洗髮精可以三天才洗一次頭,也算是個人一大突破。

下次出國我不說了。大家託買的東西真的很多,同事要了14瓶維他命,媽媽來個電話也說可以的話幫他買一打維骨力,連計程車司機先生聽到我跟同事的對話也託我買,我想我實在是人太好了。

先這樣吧!我想跟你一起去大峽谷,一起走到谷底好不好?

不好不好,我不想了。

台長: 小百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