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21:24:4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彷彿-自主學習詩少年-周亮1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後有濃黑色的霧
不斷的追著我
吸收我
喊叫、冷汗、咬牙。

一個很深很深的黑色巨大裂縫
出現在眼前
我縱身跳入
單純的只希望下一秒
就到底了

而仍不斷的墜落
彷彿永恆
無法跳脫出的輪迴

我不斷的尖叫、持續的恐懼
無法醒來。


Mark:

小時候我幾乎每天都做一樣的夢,
夢到我被一片黑色東西追趕,每次
的結局我都跳入一個懸崖,快要到
底的時候我就會醒來,可是有一次
我卻夢見我跳入懸崖後,卻不斷的
往下墜,想醒來也醒不來。

靈案:

亮要我改幾個字,但我沒敢亂動,
儘量作些「表面」(像別字什麼的)。
不過題目倒是我放的,不甚合意,將
就將就。

台長: 一靈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