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6:37:5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論夭亡〉-陳奐晞1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並不準備掉眼淚」可以說是最使我有感覺的,因為我自己有和幾個網路上的同好談過,現在似乎有相當多人將自己感情加以壓抑,雖然我自己不贊成這樣,但是我大概遲早有一天也會這樣幹吧。

整篇帶給我的感覺有如宗教書上的一樣,但是這文章是主要講死亡帶給人們心中已故者的神奇變化,雖然已故者變成只能活在記憶中,但是不會有任何的變化,年齡年輕的永遠年輕,年老的永遠年老,常表歡笑的永遠快樂,悲傷的永遠悲傷。

  或許是因為已故者不再已經時間改變而變化,好的永遠好,壞的永遠壞,時間改變一個人,死亡給他定形,啊!我不想再想這麼哲學的問題了。


-------------

靈案:

  奐晞的東西很少見,不過近來在國文課出土的愈來愈多,這種珍希錄音…(我哩,中毒了,不過最近真的很想買下柴老EMI的大全集33張…)

  大家品嚐品嚐吧。

台長: 一靈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