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00:57:5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自主學習實驗計畫-蔣慈安1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好幾杯黃湯下肚後,頹廢不已的仆倒在沙發上。「為什麼現實世界總是那樣殘酷?」

  身心疲憊不堪的我,開始從那堆滿了無數刺人影像的記憶中時起童年...十六歲的我漸漸浮現。那個臉上還充滿著稚氣,卻帶著少許成熟氣息的少年。充滿年輕活力的我正熱情的為理想中的未來努力著,不需顧慮大人世界中的黑暗面,多麼幸福。二十六歲的我,陽剛氣息圍繞。順利的照著人生的劇本行走,眼前無限光明。突然這兩個自己一起轉向三十六歲的我。「你那活力怎麼不見了?」十六歲的我問著。「打拼了那麼久,這就是你想要的?」二十六歲的我問著。是阿…,現在的我,其實也只是個受到無數創傷,看似外表完美無缺內在卻早已支離破碎的軀體罷了。

  「累了吧?」是阿。每當那顆心莫名其妙地開始膨脹、震動、搖晃、被疼痛穿刺,我也只能靜靜閉上眼,咬緊牙關,等待疼痛過去。就讓今晚的黑暗一點一滴的將我吞噬吧!

台長: 一靈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