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0:10: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真的每一集都在哭啊..


就算是不感人的地方 只要一想到他會死掉就很想哭




池內亞也(木藤亞也)- 超可愛的啊 XDD


池內父- 好笑的角色啊


池內母-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一升的眼淚 【就算發生火災 媽媽第一個就會去救你】


亞湖- 非常的認為他是個令人感動的角色
    考上了東高(他進病房的那一瞬間馬上掉淚)
   

水野醫生- 只是覺得他很帥而已 =///= 而且是個大好人
      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亞也跟水野醫生ˇˇ





第六回 【無心的目光】

從被弘樹的朋友發現亞也其實是身障者開始 到弘樹比賽結束
那一整回都在哭啊


我很喜歡書裡的一句話 可是我找不到 =..=
類似

人類從猩猩進化到現在 經過了幾千年 但退化‥ 盡是如此的快速


可能有點不對 可是我很喜歡



看完了之後 走在路上都會不知不覺的想..


他能走路 她能走路 每個人都能走路


就突然想像一個人 像亞也一樣的跛著腳


我們如此的輕鬆踏步 對那些身障者盡是如此困難




看了一升的眼淚 真的‥ 能有簡單的幸福就很好了



台長: 裘裘裘 我叫祐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