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0:34:2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倩倩.....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寫了悔過書給妳了....

但,內心還是很抱歉!!

我不想要妳有那種想法,

我真的很在乎妳.....

「她比較重要,而妳不重要!!」

同樣一句話,別人說出口....我可能還是很開心~

但....是妳說出口,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就好比是一個我很愛的人跟我說「你比較愛誰誰誰,不愛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說的讓我聽了那麼刺耳?

 

總之.....

妳真的要相信我,

我真的把妳看的很重要!!

看我沒拒絕過妳~就知道了.....對吧?

 

 

台長: # 傻 蛋 癸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My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睡死~
此分類上一篇: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