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1:44:1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問自己心裡最深的聲音.....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到了一定的時間熱度是一定沒有當初熱戀時的高溫
到達一定的情感時會有一些不同心境上的改變
熱戀時認不清的事情會漸漸的浮現
也許是個性 也許是對事情的態度
任何當時看不見或不願承認的缺點
此時此刻都是一種考驗
曾經我也有茫然失落的感受
那時我深深的問自己
我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我要這樣的人生嗎?
難道我要爲了一個不能讓自己幸福的人毀了自己嗎?
爲了他我的努力我的人生會越來越好嗎?
......沒有人能爲你的幸福及未來負責....只有自己
別一昧的要男人給你幸福
是自己該想想互相能給幸福嗎?還是這一段大家都不願放手但事實上只會
讓彼此受傷的幸福假象?????
你是否曾經問過心底深處的那個你?
身邊的這個男人是否是你甘願與他攜手共度一生的男人
不論生老病死 都願意無怨無悔的陪在他身邊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恭喜你你找到了打從心底愛的男人
如果此刻你無法在你腦海浮現任何一個男人時
那就捨棄現在在你身邊遊蕩的男人吧 !!
與你共享幸福的男人並未出現~~~~~~
問問深層的妳吧 信他會給你答案的



台長: Chi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一首讓你聽了會想哭的歌?.......E
此分類上一篇:多重感受!!!.......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