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9:51:57|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重感受!!!.......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新聞台寫東西了,發覺除了我,Lita and Fumi外,其他人都還滿常留言的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沒關心大家喔,只是我不常寫下我的心情
說到這一點群棋應該會開始唸我吧^O^

看到了Jaun的疑問,我想如果是我應該的就是採取不予理會的狀態吧
對待的方式應該真的就是沒有反應的方式,就是不讓他感到生氣或是快樂
因為那種感覺只會讓他抓不到我到底在想什麼
問我任何問題我都只是回答"恩"
呵呵......說真的我用過而且絕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因為沒多少男人會有那麼多耐心去哄一個女人的

Winnie!很多事是很無奈的也無法預測,就如我那時跟你說的
珍惜當下在你身邊的人事物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種感觸帶給你的是懂得更加珍惜

唉.....今年不知走什麼運
一堆人頻頻要介紹男人給我
但是都不到170~~~~~~~
那我怎麼可能接受啊
還有人介紹大我12歲的
看的我沒昏倒
天啊......高的男人跑哪去啦?????
我高不是我能控制的啊!!!!..........Elsie


台長: Chi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問問自己心裡最深的聲音.....e
此分類上一篇:Elsie的祝賀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