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21:29: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的教育學分課要試教地理,我抽到要負責上台的人教。今天老師就把上次同學的回饋表拿給我們這組看。雖然評語就是那樣啊!大同小異、有好有壞,當然我就會特別看一下表達能力的這一項,因為主要是我(主講人的部分)。有些人說我像在教幼稚園,或是老師聲音太可愛,(我猜這應該不是誇獎吧)(不過也有說我很親切的啦...)還有人寫不夠穩重、不夠成熟等等。否則就是太多語助詞:呢!喔!啊!等等的。不然就是書我太緊張了...

唉...就有點小難過 雖然還是有人覺得不錯,可是這樣讓我想當老師的念頭又些卻步,可能我講話的方式要改變吧...童音太重、不夠成熟。其實沒什麼啦,只是我就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覺得有點小沮喪,畢竟地理真的不是我的本科系,我就會很擔心自己專業知識不夠,加上教學像小朋友,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專業,給別人的感覺也是。好像很難被信任,因為看起來太幼稚了...

就算本身真的不專業,就連外表的賣相也不專業,好像小孩子,不像老師。
開始覺得教師甄選的時候 我搞不好很弱...前途渺茫....好悽慘...

說給十口姊妹聽之後,心情就好多了...畢竟大家都是支持我的: )!讓我現在精神振奮了不少!就像亞鼻說的「be myself」...還是做自己最快樂啊。雖然我一時之間可能改不了這樣的小孩聲...===.===|||。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童音璇璇...加油啊...

*今天的一句話:Be Myself!童音萬萬歲: )

台長: 璇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