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5 15:14:30| 人氣3,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人生待辦事項之ㄧ

到京都賞櫻 完成v
雖然班機時間好差
雖然睡兩晚的機場
一切還是值得的
在落櫻繽紛的那瞬間
我為這次一個人的浪漫打了滿分

4月7日抵達關西國際機場
離開第二航下前往第一航廈
第一件事
找椅子睡覺
是的我又夜宿機場了
其實椅子還算好睡
只是鄰居是雷神索爾~打呼跟打雷一樣
真的睡的不是很好

4月8日四點醒來
吃完早餐買了車票
前往京都
沿路
滿綻的櫻花樹讓我欣喜
我趕上了~~~

第一站
平安神宮
理由是
一出京都車站就看見這班車
我想是天意囉~~



IMG_0013.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滿是遊客的平安神宮讓我無法放鬆
走出神宮
發現沿河美景


IMG_0025.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一個人走著走著
白天走到黑夜
累了隨地坐下
不用說話
一直走
好簡單卻好開心

看著有戀人的有朋友的旅人
不羨慕
我有的是自由自在

樹下的光影是我的
飄落的櫻花是我的
徐徐的春風是我的
平靜的心情是我的
我是我的

清水寺
在高處的美景
躺在石椅上
背後是一股清涼的支撐
眼前是粉紅與淺藍與幾絲潔白的天空
沒有急著非去哪裡不可
不等誰
沒有人等我
喧鬧
與我無關
一個人的浪漫
讓櫻花瓣敲打我的全身
多有詩意

吃了超級好吃拉麵
再次能量滿滿

哲學之道(銀閣寺到南禪寺)
落櫻已經到了污染等級
我的眼睛過敏到泛淚
卻還是貪婪的走完全程


IMG_0044.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夕陽多好
我眼睛看見的多好
錯過的一些
迷路了一些
可是哪有損失
風景
不一定是那些叫得出名字的



IMG_0150.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二条城的夜櫻
知不知道有多美
看不見身旁的人
我只看見在月光下燈光上的櫻
賞著
享受著
我是誰有什麼重
櫻花用什麼姿態演出才是重要



IMG_0145.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白川的禮物
在我住宿的附近有條小溪
沿岸是無料夜櫻
配合沿河古色古香的餐館
伴著小橋尚擁吻的戀人
夜浪漫

晚安京都

4月9日
伏見稻荷神社
千鳥居


IMG_0013.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整座伏見山都是鳥居
個人捐獻的公司捐獻的...
織成紅色的奇幻的道路
一個小時的健行裡
多開心被豔麗的紅包圍著
站在頂端的豁然開朗
累也值得

回到祇園拿行李
吃了甜甜
到鴨川曬太陽放空
有歪郭人帶了吉他在唱歌
花都開好了
太陽出來了
怎麼可以不躺在河邊偷懶呢!

漫步祇園



IMG_0035.JPG


一個人的浪漫~快閃京都48小時櫻花雪


晚餐
期待已久的豬排飯
雖然被誤會是韓國人
還是開開心心的吃光光唷!!

京都車站的夜

準備回機場了
坐在車站的頂樓
用夜景跟京都道別多適合
走不停
櫻花連綿
即使短暫也讓我盡興

機場之夜
還是遇見雷神打呼
也好
隔天一上飛機就昏迷了

這一趟旅行
完美




台長: Scarlett
人氣(3,45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