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22:04: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0828--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0828 天氣:晴  心情:三字經

做了一夜怪夢
夢醒時還依稀記得
好似乎有什麼事要做
卻剛好又遇到了一堆干擾而被擔擱
印象中還出現兩個外國警察進到房裡搜索日本偷渡客
在夢裡我好像很忙
但卻不曉得自己所要忙的是什麼事
只知道直到夢醒前
那件事情我還沒動手

還有,那夢
是彩色的

================================
砲轟PM

早上開會前PM還待地跑來確認我會出席
一進去開會沒多久就很想開罵
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開會開到會想罵三字經

一開始我只是靜靜的看著
聽著主管和PM review進度
畢竟我現在也只算是列席consult的角色
當主管在指導那豬頭PM怎麼分問題時
只見她一付不耐煩的口氣
"好啦好啦, $#@(#@!!"
看了實在很想扁下去
直到中間有個問題單明明是做不到的需求,
她老人家居然說她已經答應人家要做了
我和其它在座的programer和主管馬上跳腳
三個人幾乎同時脫口而出
對這個完全狀況外的PM搖頭再三
我想即便我們講得再清楚
出了會議室,她老人家可能還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們會跳腳
可能還以為我們是針對她

另外一個問題也很誇張
我和主管兩個人幾乎是輪流的在教她
怎樣去確認問題點,
並釐清和客戶之間的責任歸屬
我看她也是聽得一知半解的
或許該說,她只是想把時間拖過去
根本不是真的想要去解決問題
我也知道我們說的再多
她還是以她的方法去做
每次說要follow up 的也都沒有下文
真是,無力

晚上上完課回到座位
收到一封PM處理問題的信
本來還以為早上被砲轟後做事比較有在用大腦了
一時心血來潮,點開了附件來看
又是快讓我為之吐血
下午寄給她的信件中明白的寫著我要的格式
居然自作聰明的花了時間做了一個跟我要的內容完全不同的Excel
該做事的時候不做,不該做的做了一堆
馬上從寄件備份中將原稿叫出來
重新寄回去請她看仔細一點

天哪,誰來救救我
誰來救救這個案子

台長: scar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