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06: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哇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522

最近有種習慣,每隔一個小時左右都會站起來
在辦公室巡一圈後再回來坐
今天下午在辦公室巡了一圈回來時,
Denny示意說有我的電話要轉接給我
結果是國泰世華的藍襄
一打來就神神祕祕的,想也知道是要挖角
跟我要了手機叫我出去外面接

原來是最近新核心系統要上線,
所以有大量的人才招募,想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很委婉的說我很久沒寫程式了
沒想到藍襄說除了coding的人以外還有系統分析的位子
唔~心裡很掙扎,不知道要不要跟藍襄說我升PM的事
而且,以之前在國泰世華資訊處的駐點經驗
再怎麼資深的人都逃不了寫程式的,
不過薪水真的蠻誘人的,在那邊年薪要一百五十萬應該沒問題
這就是掙扎的地方,沒辦法,錢多與事少是自古難全的

哈~不過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啦~
幾乎每個專案我都兇過客戶,
但對他越兇的客戶,之後越會想挖你
人很奇怪吧~

看其它的專案,每個同事脾氣都很好,對客戶百依百順
最後還被客戶嫌不夠專業,
我想,大概是因為專業與堅持,客戶在使用時才會感受到系統的好
所以儘管再怎麼兇,最後他還是會回來找你
太順從客戶,客戶反而會覺得你比他還不懂,
所以啊,對的要堅持,錯的要馬上認錯,客戶才會尊敬你的~

台長: scar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