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3 22:59:54| 人氣1,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樣的兩個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同樣的兩個字想你,一個曾經讓我看到這兩個字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一個再讓我看到這兩個字就會覺得又來了鬼話連篇........
我想我曾經是那麼的相信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也曾相信當初他說的每一句話,結果時間還是證明了一切謊言,有時候總覺得有些慶幸,至少很多感情都是莫名其妙的結束,沒有太糟糕的情況發生....是該慶幸吧!?
和朋友說起我們的故事,他毫不猶豫的就說你是渣男,我想說你是嗎?
我曾經是那麼開心的每天每天可以和你打字說話,感覺一切都很新鮮有趣加上你的個性,搞笑的local大叔,你們同樣的年紀,現在曾經認識的他,也許當初是小女生時候認識的他覺得成熟穩重,現在怎麼感覺他打字很輕挑,而我們毫無話題可說,因為不管他怎麼說我總是還有以前的陰影,以前小女生不懂,現在已經是老少女了,只想找聊天時是有趣讓自己開心的,懷念每天接到你的電話打的字那種開心感覺.......
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1,5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