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6 23:46:01| 人氣6,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是你都是你.................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星期二在台灣凌晨4:30醒來想著你,在旅館看出窗外是101是公寓高樓,星期三在美國凌晨5:30 醒來想著你,在家窗外看出去的是大樹.......

你又生氣了.....你說星期一你後來打line回來是不想我難過的回美國,我沒接到因為 在我要轉換line的帳號時,不小心沒轉換成反而把line刪除了所有的貼圖照片對話回憶都被刪除了,你覺得我任性....不管我的解釋,你只打了等你氣消了之後再說.....我們....我老說我真的都不在乎其它的事我最在乎的是你是你,但你怎麼也不懂?就像你老說我任性任性,我也不懂...............

下飛機出機艙我馬上就感覺到了New Orleans的熱,那一刻我感覺真的回到家,眼淚還是一直流淚大家都以為我是過敏只有我自己知道流淚是因為知道你又生氣了又不理我了,有沒有接到你的那通line其實都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我怎麼樣都會傷心難過....還好我已經習慣了會自己擦乾眼淚.......

謝謝你,在我回去的45天陪伴了我6個周末........

親愛的,晚安吻.

                                                         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6,657)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