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2 08:13:56| 人氣7,5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我的等待.........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那天和你在停車場擁抱親吻分離後,你開車回去了我去逛我愛逛的菜市場,轉身離去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到太悲傷,直到晚上從夜市回來之後打開旅館房們的那一剎那,黑暗中未打開電燈,和床上沒有一回到旅館就把自己脫得只剩內衣和內褲的男人躺在床上滑手機,我開始難過了起來,可是明明我們中午才在停車場分離,明明我們才通過語音陪伴你無聊開車的時間,從夜市買回來的食物,吃不完只能擱在一旁,耳邊一直響起你說的親愛的你點你喜歡吃的食物吃不完我會幫你吃完,這幾天你真的有幫我吃完我沒吃完的食物,夜晚床旁伸手一摸是空的,每天晚上你都會問我,我有睡嗎?我其實是睡睡醒醒的,你的打呼聲,還有我捨不得睡想看著你睡,因為我知道時間會過得很快很快我就要回去了,所以我想看著你睡抱著你睡,我用手輕撫摸你的全身感受你的體溫感受我們真的愛過嗎?我坐在旅館的椅子上黑暗中我開始哭了起來,想念你的溫度想念你緊緊抱我抱在懷中的那種感覺.............................

昨晚姪女騎摩托車載著我在台北夜晚的街上,從東區騎到師大夜市,沒有在美國騎過摩托車的我上下車我的腿都感覺跨不上跨不下了,昨晚騎車感覺很舒服我抱著姪女心裡想的卻是如果是和你該多好啊!?可以坐在後座緊緊的抱著你,浪漫的騎車在台北夜晚的街上,回去工作之後的你好像很忙碌,除了傳早中晚吻,沒有其他了,我等了一整天到了晚上你只傳了一句,親愛的我犯頭疼早睡了,我感覺自己等了這麼久等了一個寂寞,原來回來,和在美國時後的感覺是一樣,你還是在過你的時間我還是再繼續等待我的等待..................................

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7,581)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