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6 05:07:31|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清楚,感謝然後再見........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聽的人糾結,看的人糾結,做的人糾結,這陣子我經常聽到糾結這兩個字,我困在糾結的圈子裡走不出來反覆循環著......寧願對方先負我這樣就好像可以讓我停止糾結讓我走出那個圈子,可是對方沒有負我,人生不就是你對我好,我對你好,只不過我對你又好了那麼多一點點.........當年我媽曾告訴過我,我大姊夫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因為他在我媽住院期間有天早上我媽在洗手間看到門縫外有雙擦的發亮的黑皮鞋,我大姊夫穿了一身西裝在上班前特意來探望我媽,他上班很忙但他還是來探望了,他老婆我大姐我叫她來,她老是拿小孩當藉口沒來,我一直記著我媽說的那句有情有義,要做到好難,我努力做著,可是好難....我不是唯一糾結的人,大家也許都為不同的人事物糾結著............. ..............................................

          昨晚看了部韓劇,句中女主和男主交往了五年最後因為感覺不到愛意女主選擇分手,她們在咖啡廳互道再見說清楚感謝對方在自己20幾歲的日子裡愛過,這才是成年人付責任說分手的方式吧<說清楚,感謝然後再見>,經歷過太 多次對方沒勇氣說清楚只是轉身就走消失不見,我都以為那才是成年人的分手方式,但其實那時的我們很年輕需要勇氣只是我自己比較成熟以為就算是分手也該付責任的<說清楚,感謝然後再見>,要說清楚其實很傷人耶,我說清楚過兩次 一次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了,一次我不想再為對方付房租了....看完韓劇我又自己躺在沙發上蓋著毯子聽了一整夜悲傷的情歌聽到天亮,沒睡現在覺得有點恍神........午安/早安.

台長: sc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