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8 00:31:26| 人氣6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想你,但我知道你已不是你,以為很容易會再遇見另 一個人,可是很難,臉書上交友網,既使有亞洲面孔也可以感覺道是假的,因為照片太過於是型像照了,還是大家現在照相技術都很好? 和外國人的照片相比之下外國人他們顯得很真實,而且都沒有台灣人耶??都是大陸人,你推薦的歌都會重覆循環著,就像想起你的感覺和你打過的字都會一直 重覆出現在腦海循環著..............

昨晚大姐打視訊來,用關心我的手上的傷為 開場白,而真正的想和是和我炫耀說的是她如何又大聲責問和她婆婆為何來他們家後沒把門戴上,他們只是住兩對門,大聲到連她公公都出來指責她為何要這麼憤怒和婆婆說話,其實我聽到她這樣和她婆婆說話,我很想 立馬掛視訊不想聽她這麼炫耀又憤弩的話題,因為我覺得她這樣真的很不對很想賞她兩巴掌打醒她,你不懂感恩就算了,但也不可恩將仇報啊!媽媽不是這麼教我們的啊!婚姻讓她變得很仇恨,可是是她自己讓自已變成這樣啊!我知道她不開心,她又不想走出來只想無禮又憤怒的留在那,她覺得那是在報復他們,可是她報復的是她自己啊!我很想立馬和親家公親家母登門道歉甚至想下跪和他們道歉,為了我這該死的姐姐!!她婆婆後來有解釋為何沒關門,都是小事,可是我大姊卻因為仇恨不甘心而口出惡言,把小事放大,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而且還是照顧她的人真希望我媽能入她夢裡好好的教訓她,但我想那可能也沒用她就是那生氣,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親家母親家公............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64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